4个早教课程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音乐是心灵的迸发!由广州市民政局资助,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执行的“乐”响山区公益下乡支教陆续开展。实实在在的教学,让孩子们收获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对幼儿来说,音乐更具有神奇的妙用。在音乐仲学习长大的孩子,格外具有感受力,情感丰富,性格稳定。音乐中的高低快慢旋律、节拍所营造出的美妙情境,不仅丰富了幼儿的听觉世界,也让幼儿接触到旋律中多元的音乐元素,进而提升幼儿智能的学习。
 
 

  11月1日下午在鳌头镇凤岐幼儿园开展了一节奥尔夫亲子活动课。家长在教育过程中起着主导作用,家长可以主动寻找提升音乐素质的机会,例如:参加幼儿园组织的音乐亲子活动等。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亲子活动现场的精彩画面!

 

 
 
         广州巿启鸣职业培训学校执行的“乐”响山区--广州市偏远农村幼儿音乐传播公益活动受益群体达近千人次......通过公益支教,将转变教育观念,使幼儿教育的核心应从只是技能训练转向对幼儿素质、能力、个性的培养,重视幼儿整体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7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