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早教课程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新闻

 5月22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李红梅高级项目调研员到我校走访调研,李高级调研员调研我校2017年实施的公益项目:“乐”响山区—广州市偏远农村幼儿音乐传播公益服务项目进行调研。2017年该项目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上线腾讯募捐平台并得到公众的肯定和支持,募得了40多万善款使用于项目帮扶的从化区鳌头镇11家乡村幼儿园。李高级调研员现场对项目资料进行了查阅及和工作人员交流,对项目的实施、各项管理、资料整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乐”响山区项目是我校自2016年起连续实施了两年的公益项目,2017年项目在从化区鳌头镇车头幼儿园、桥头幼儿园、民乐小学附设幼儿园等11家幼儿园进行为期3个月的支教及捐赠一批专业的音乐教材、教具、器具等从多方面改变乡村幼儿音乐教学落后的现象。
 
 
 
当天下午,李高级调研员还亲自走访了受帮扶的从化区鳌头镇民乐幼儿园和廖奉灵幼儿园新村分园,和幼儿园园长、老师们沟通交流,并听取了她们对项目的看法,老师们对项目带给幼儿、老师的高质量音乐教学及幼儿的硬件设施提升等方面的改变都给予很高的评价。
 
 
发布时间:2018-12-17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