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早期教育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计划
当前位置: 主页 > 早教协会 > 协会公益 >

协会公益

3月21日下午,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作为《“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的创投主体,参加了以广州市民政局为主导,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的第三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项目签约暨联合劝募平台上线仪式。出席本次仪式还有广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蔡禾,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丁亚东等领导。

 

在隆重的签约仪式下,《“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正式宣告进入实施阶段。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将总结往届经验,完善项目实施手段,继续加大对亲子公益项目的服务力度,拓展教育原理、规律,加入创新性的教育策略,实现更好的家庭和谐环境,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王福军局长致辞

王福军局长提出本届创投项目将提高资金使用透明度,争取吸引更多的机构参与公益服务当中,要求创投主体加强自身的建设。同时还表示中扶贫的加入,这不仅为创投主体提供了优质的平台服务支持还加大了社会各资源的参与力度。

 

仪式最后还举办了现场手机募捐活动,现场人员通过手机扫面现场提供的二维码进入到捐款页面进行捐款,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申报的《“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也成为第一批上线的23个创投项目捐款的其中一项。通过线上平台的支持,能够让社会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该项目当中,同时《“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也将继续服务于社会,为构建社会和谐而作出贡献。

  王福军局长对万人行项目给予肯定和期待

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将在《“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中落实公益组织的要求,继续提升自身项目实力,扩大对社会公益的影响范围!

 

发布时间:2016-03-21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