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早期教育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计划
当前位置: 主页 > 早教协会 > 协会公益 >

协会公益

 热烈祝贺:“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在广州市第二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中表现突出,喜获荣誉!

1月8日下午,广州市第二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总结大会在广州图书馆隆重召开。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平波,广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镜清,广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等领导与近800名创投组织代表、优秀专家代表和受益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梳理、总结创投经验,表彰先进,解决问题。

“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组委会积极参与主办方组织的各项活动,在镜头捕捉感动照片记录公益——第二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摄影风采大赛上,荣获“优秀奖”。

大会上,由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夏健作词、星海音乐学院老师徐小兰作曲,徐小兰等9名歌手演唱的活动主题曲《益路同行》新鲜出炉,受到热捧。精炼的词句、动感的节律、深情的演绎,把观众们深深吸引,更把公益创投活动的内涵充分展现。

“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历时4个多月,采用专家授课、小组学习、经验分享和家庭实践等方式,通过愉快、通俗的形式解读家庭教育原理,辨析误区,提升理念,引导实践,创造和谐家庭教育环境,让父母在亲子教育、家庭教育、心理成长等方面都有提升,力求让每一个家长成为智慧家长,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功成才,让每一个家庭都成为幸福家庭。

旨在通过各种教育形式,汲取并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剖析当前教育现状,从根本上改变现代父母的教育观念,指导父母开启孩子无穷的智慧、增进亲子感情。


发布时间:2016-01-19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