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早期教育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计划
当前位置: 主页 > 早教协会 > 协会公益 >

协会公益

2015年6月14日,由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广州市启鸣职业培训学校、格睿特教育联合执行的“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参加了由广州日报举办的“2015广爱社区公益节”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多个社会组织参加,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大批家长和小孩子。

 

我校全面筹划的“和谐家庭”万人行大型亲子公益服务项目”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广泛关注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在一波波家长与孩子们的簇拥下,广大市民热情高涨,更是吸引了众多公益同好的驻足留步、咨询和热烈响应。

我校的工作人员和项目负责人对该公益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耐心解答家长的疑问并和家长就亲子教育问题作了一些探讨,家长们对我校接下来的《有效沟通 伴随成长》亲子互动论坛、“国学亲子动力营”等系列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留下联系方式报名参加;同时在活动现场我校共招募40多名志愿者,其中20多名小志愿者在家长的鼓励下也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活动开展如火如荼、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7-06-13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