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早教课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早教协会 > 协会资讯 >

协会资讯



乡村儿童成长空间至10月以来,正有序的开展了数十节不同内容的课程,其中包括《千字文》、《弟子规》、《孝经》。我们还有特色的儿童艺术特长培训《手红DIY》、《美术绘画》,当然少不了学校极为重要的儿童安全教育课程。

12月11日早上,在增城区五联村五联小学,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刘梅主席带领各区妇联主席、市妇联部门负责人约50人,前往观摩指导由广州市早教协会策划执行的项目------增城区乡村儿童成长空间。

  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刘主席和广州市早期教育行业协会会长范会长观看《奥尔夫音乐》课,高度赞扬老师和学生上课的精神面貌,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有趣,也对儿童艺术特长培训的课程一致认同。

奥尔夫音乐法

  

 

奥尔夫音乐法强调艺术教育的综合性。它把语言、律动、和音乐教学相结合,通过节奏朗诵、肢体乐器演奏(例如拍手、跺脚等)、音乐游戏、唱歌、舞蹈、绘画、小型音乐剧表演、奥尔夫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不仅能使幼儿兴致勃勃地参加音乐活动,而且可以综合提高其语言能力、理解力和表演能力。奥尔夫教学法鼓励儿童的创新精神。

音乐活动中有大量机会让幼儿即兴创作,创新求异。特制的奥尔夫乐器使儿童迅速在乐器上表述音乐的构想,享受创作的乐趣。

 

 

 

奥尔夫音乐的教学手段包括:


 

①听力训练

②节奏训练 

③律动训练

④语言学习

⑤创造性能力培养

 

 

发布时间:2017-12-12 17:37